最近公司希望我們多充實電腦專業,在外面買了一些電腦課,
希望我們能去上,能夠去上課固然是件好事,但現在處於非常時期的我,
實在有點受不了坐在辦公室一天以後,還要繼續在外面坐3.5個小時,
通常我的腰,在下午2點以後,就開始跟我抗議了,接著背也開始酸,
坐在椅子上,姿勢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喬才會舒服,怎麼坐都不對,
寶貝多多在肚子裡,一整天"鳥鳥酸",每天肚子都不平靜,
越到後期,越希望能多點時間躺著休息,上課上到9:30對我來說,
真是一件痛苦的折磨,有時候睡神又來找我時,常常都要天人交戰

實在佩服以前人,懷孕到後期,還可下田去工作,而我只能每天唉唉叫,
做這也不對,做那也不對,只有睡覺才會對,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了,
每天都有人問我,什麼時候生啊~疑~不是前幾天才告訴過你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