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從一個圓開始~

生命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,
第一次照超音波時,什麼東西都看不到,只見到一顆圓圓的東西,
圓心的地方還有一個跳動的東西,醫生說它叫"心臟",
就這樣,開始了我跟多多漫長的成長旅行,

從剛開始的一個圓,漸漸的變成有頭有身體有四肢的小東西,
第一次看到四肢在動啊動的,才開始感覺到即將當媽的喜悅,
漸漸的,身體開始出現不適,喜悅的心情,漸漸被不舒服的身體給取代,
媽呀~我知道孕婦很辛苦,但天天都在等待不舒服的感覺消失,還真是折磨人,
從極度高興,到數饅頭渡日,還是走過了八個月,

這段期間,感謝119先生的全程相伴,從沒缺席每一次的產檢,
雖然上媽媽教室時,偶爾打個瞌睡,不過"愛睡"跟"懶惰"本來就是他的個人特色,
他小心翼翼的維持著"懶人夫妻"的名號,我也不忍苛責,
明明5天前才產檢完,沒幾天就開始問我,好久沒產檢了,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啊?
雖然表現很正常,但其實比任何人都想見到他的寶貝多多~

32週了,在過一個多月,我就可以見到多多了~
心裡一方面是希望她待到足月在出來,一方面又希望她早點出來
好讓我擺脫天天背著的大肚子,只能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
時間轉輪請快轉個一個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