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糟!最近睡眠時間越來越短,每天到了凌晨四五點,就會自動醒來
看看鬧鐘叫了沒,我真是腦神經衰弱,今天更糟的是,四點醒來一次
五點又醒來一次,然後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等我的鬧鐘叫~

也許是白天想東想西,想太多,所以晚上也不得好眠~

最近發現肚子大的好快~大到連側睡都覺得有壓迫感~
大代表多多都有乖乖長大,大也代表我越來越不舒服
真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~

天啊~早餐吃飽了,睡神又來找我報到了 #%$%^&*&^*^&

孕婦報告26週~
話說懷孕以後,行動的速度隨著身軀的腫大漸漸緩慢,
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隻青蛙~這就是孕婦難逃的宿命~

之前要去陽台時,一不小心滑了一下,雖然沒跌倒,不過
筋卻拉傷了,舊傷遲遲不好,結果要去浴室時又去給它拉了一下
新傷+舊傷~我的天啊~結果就是躺在床上唉唉叫~動也不能動
穿褲子要丟到地上用勾的,因為無法彎腰~熱水袋敷、暖暖包貼
起不了多大的作用,隔天請了假,直奔婦產科,看到醫生一股腦的訴說我的委區
醫生頓時變成救世主~~~~(本來覺得醫生很流氣,突然覺得他怎麼
那麼親切,笑容真溫馨,也許已經痛到喪失心志了)~~~~
在吃了醫生開的杏仁味道肌肉鬆馳劑+止痛藥以後
哇塞~還真的有效咧,太神奇了~~~又一尾活龍了~

還剩三個多月要撐~多多天天在肚子裡跳舞,提醒我她的存在
未來不知會是什麼樣的情況來到這世界,不過還沒出世
就已經有一個MIMI姐姐可以跟她做伴了,人生很奇妙~

希望多多平安順利長大~要健康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