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機器人
  最近朋友間一個一個都添購了iRobot 機器人掃地吸塵器後,我開始漸漸覺得家裡的地板實在是,髒到忍無可忍的地步了, 平時大約一週會拖一次地,有時懶一點兩週,常常看到地板的棉絮多到厚厚一層了,忍不住時就會稍微拖一下,忍得住時就當作沒看到它,有一天看到博客來的iRobot 機器人掃地吸塵器在持價,又想到好友一直在唸說想換一台好用的,從點進去看研究後就不可自拔,最後跟好友一人訂了一台.....
  這位我家的新傭人,第一天報到時,確實讓人驚豔,利落的外型,打掃完畢會自己回家充電,感覺它好像真的有生命一樣,定時出動清掃。自從它來以後家裡的棉絮頭髮確實很少看到了,地板隨時都保持令我滿意的乾淨度,它實在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啊!強力推廌!
  話說我家的兩個小朋友,都很怕新成員,多多一看到機器人出動,就馬上跳上沙發,腳怎麼也不肯放下來,似乎怕被咬到,我告訴她:『這是機器人哦,不用害怕,它會幫我們掃地。』,結果每次機器人出動,她仍然是火速的衝到沙發上,然後告訴我:『麻麻!機器人幫我們掃地,不用害怕。』到底現在是誰在沙發上不肯下來?NINA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火爆女孩,原以為她看到機器人會有興趣,沒想到也是火速的轉頭想逃,到底我家的兩位小姐,是把機器人看成了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