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跟朋友在討論過去使用過的手機,突然發現自己用過不少的手機,靈機一動,把自己曾經用過的手機做了整理,以後也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用過的手機。



第一支手機 NOKIA 6210
這個可換殼的手機,當初一上市時,在市場上算是很熱的一支手機,要價1萬多台幣,不過我可是等風潮過後,才因為遠傳的優惠,搭配手機只要990,而辦的第一支手機,沒什麼功能,字幕在當時算大的,後來變成我媽的。




第二支手機 NOKIA 8250,這支手機是我將遠傳門號改為中華電信後,搭配門號一起辦,約七仟多,用了好一陣子,後來愛上了下一款手機,以五仟元將它賣給了同事。




第三支手機 NOKIA 8310,不難看出,我一直是NOKIA的愛護者,習慣它的操作跟利落的外型,這支手機,是因為它的白光吸引了我,所以當有人想要購買我上一支手機後,我就決定投向它的懷抱,我的是紅色的,不過我總是喜歡替我的手機換殼,感覺換了殼好像又拿了一支新手機似的。這支手機,最後在我移情別戀時,在ebay上以3仟元售出了。





第四支手機 SAMSUNG SGH-A408 ,這支手機,是119先生送的手機,那時他覺得這個外型很適合女生使用,所以也算是我的第一支非NOKIA的折疊機,這支手機也是針對女生而設計,有幫你算魅力指數、卡路里計算、肥胖測試、生理週期表,不過以上功能我一概沒使用到,只是愛它紅色玫瑰,我的是紅色配銀色,美的咧~手機目前....下落不明?




接下來,我又重新投回NOKIA的懷抱了,NOKIA 7200,這支是我跟119先生約好的情侶機,哈!我是米色的,119先生是黑色的,我的手機總算進級到有照像功能囉!仍然是可以換殼的本色,皮質的外殼,感覺很有質感,跟往常一樣的命運,因為移情別戀了,所以目前它是我老爸的手機。




最後,將將~這支Sony Ericsson W800i ,這支手機在還沒上市前,我就對它心動已久,用來用去,我還是喜歡一般的手機,對折疊機不太習慣使用,看到這支手機還有MP3功能,一整個心動到不行,還沒上市,就對119明示,我愛上它了,結果這支手機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啦~一直用到現在,還沒有愛上別支手機的傾向,對它仍然是愛不釋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