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m10d
牙齒0

NINA遺傳了她媽媽的個性,懶,從四個月開始,我時常問外婆,NINA會翻身了嗎?外婆說:『很少,只有一次,把她放在床上,去上個廁所回來,自己翻到床邊,之後就沒看她主動翻身過』,算一算會翻身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,可是NINA就不太願意翻,也有可能因為天冷穿太多,整個包的連活動都很難,所以NINA又更懶的翻身了,但每次聽到NINA不翻身,我就開始緊張,又擔心,所以常常讓她躺在床上拿玩具引誘她,這小懶蟲,似乎知道自己不喜歡趴著,眼看就快要翻過去,就會趕緊把身體躺回去,除了不愛翻,也不愛趴著,最近天氣回暖試著把衣服穿少一點,在拿玩具鼓勵她翻,總算願一翻個幾下,總算,照這樣懶下去,何時才願意爬咧?傷惱筋。

喜歡人家挖耳朵,想睡的時候,怎麼抱都不要,自己躺也哭,人家抱也哭,什麼都不要,拿一根棉花棒,在耳朵洞口轉一轉,整個就不動,然後眼睛慢慢閉起來,這小傢伙最好有那麼愛享受,每次哄她哄到無力時,就會請出棉花棒先生,一出馬立刻躺平。後來發現,其實她也很愛聽人家唱歌,人家一唱她就笑嘻嘻,有時願意趴在肩頭,聽我唱歌,唱著唱著還可以睡著,但這也要看她小姐心情而論。

比多多還晚長牙,現在還是無齒之徙,當她開心的張口大笑時,整個可愛到我願意把全世界給她,(是說現在也幾乎是都給她了),這小孩的無敵大絕招。

外婆還是她給抱抱的首選,一到晚上,就只想給外婆抱抱,其他人抱她,她就會把身體轉往外婆的方向,如果外婆離的不遠,手跟身體會直接往外婆身上撲過去,我仍然是她不得已的選擇,沒人抱時,勉強同意那種,或是不認識的人都在身邊,才會主動找我的那種。

睡覺睡到一半,會突然醒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,有時會摸摸你的臉繼續睡,沒看到人,就會哇哇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