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一直以為,生小孩餵母奶不就是天經地義的事,
看別人家在餵母奶,一派輕鬆從來也不知道餵母奶會有什麼辛苦的,
一直到生完多多,第一個禮拜奶頭被吸到破皮了,忍著痛,含著淚,
還是繼續餵多多,多多連痂都吸了進去,還是要餵,那時才第一次發現,
哇~原來餵母奶是這樣哦~
每次多多想要喝奶奶時,就必需先做好心理準備,忍受著隨之而來的刺痛,
還要擔心多多喝不飽~壓力實在頗大,接下來發現了擠奶器的好用,
總算可以讓奶頭休息一陣子,不用讓多多那隻吸奶機器猛吸,
不過~沒多久竟然乳腺炎,開始發高燒,整個人快虛脫,
奶照擠,身體繼續燒,吃了通乳腺的藥後,漸漸好轉,
一直到現在,每天上班總要播時間去育嬰室幫多多儲存糧食,
同事看了很佩服,有好幾個說,她們只有坐月子那兩個月餵母奶,
一開始上班以後,就改餵配方奶了,說我怎麼能那麼堅持?
我其實也不是在堅持什麼~只能說傻傻的去做,
相信別人做的到,我也可以,就是這樣的信念,一直做到現在,
本來生多多前打算餵到6個月,中間一度想放棄,一直到現在
多多快5個月了,只要多多滿6個月後,就可以開始不用擔心沒奶了,
6個月以後,就算沒奶了,我也能安心餵其他食物了,我只能說~
當媽媽真辛苦~但也是一個甜蜜的負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