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好吧~我承認~我是一個懶散的人
找籍口懶散比實際實行還容易的多~
今天又開始寫小朵日記啦!

昨天~被一個我認為白目的人套了話~
說了一些不該說的事~
我氣的不是被套話...氣的是竟然被一個
我沒防備的白目問出來~~~~嗚嗚嗚~~~~
說好聽一點我是單純~說難聽一點就是"單蠢"
實在不想承認啊~~~~~

結婚的日子一天天接近,朋友問我會緊張嗎?
說實話,實在沒什麼好緊張的也~我本來就不是
一個重視婚禮的傢伙,沒有一般女生的婚禮夢想
嚴重缺乏浪漫感與情趣~覺得實在而平凡的生活才會讓我安心
這樣的一個人,實在想不到結婚有什麼好緊張的。
我不喜歡受到眾人的注視,若要說有什麼可緊張的,就請在結婚那一天
不要一直盯著新娘看,這樣就不會有什麼緊張了吧~

我就是那麼冷調的一個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