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太陽公公起的特別早
早上五點太陽大的的跟中午一樣~~~

昨晚聽了豪哥的西藏之旅
看了一望無際的山與湖~有一種難以言喻開闊感
(他承受著”高原反應”帶來的頭痛與發燒...拼命的按下他高檔像機的快門的成果)

一整個晚上都夢見我身在廣大的高原中漫步
青青的綠草~~~布達拉宮的喇嘛
一幕幕...像電影一樣..搞得我一整晚好像沒睡在看電影一樣
有機會..等我把身體練的健康一點.
可以克服高原反應、高山症帶來的痛苦後
我也要去親眼看看~

從MSN消失~
最近大家可能會很好奇
為什麼我從MSN上消失了~

說來挺不好意思的~~~
因為換了新的工作,對這裡的環境也不熟
雖然公司沒有禁止,不過若常被看到
MSN閃啊閃的~總是留給人家閒閒沒事做的印象
所以決定~只有屬於自己休息的時間,我才會上MSN
先觀察一陣子~~~

各位朋友們,若有事要找我~就委區點
早上8點..或是中午12點....或是

小朵服務社仍然在此為你們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