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常理怨自己辛苦的同時,看看週遭人的生活,就覺得自己其實比人家幸福太多了,今天上網查資料時,看到一個媽媽發問,因為老公跟她都有躁鬱症,兩人天天吵,想離婚又沒有謀生能力,兩個人卡債一堆,生活在這樣的環境動不動就是大吵,吵到不行時,就拿刀出來割腕,剪不斷理還亂,每天在孩子的面前上演吵架的戲碼,可憐的是家裡無辜的小朋友,天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。

  我常常因為看到生活很糟的環境,而更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,每當外面大風大雨時,我內心就會很感謝老天爺(119之心聲:關老天什麼事?應該是感謝我吧!)給我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家,讓我不用受風吹受雨淋,感謝我的爸媽,讓我有能力可以自己賺錢,分擔家裡的開銷,當然,看到不用為了家計而工作的貴婦們,心理總還是會羨慕,能不用擔心家裡的開銷,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是一件很棒的事,人各有命,能夠有能力去為自己理想目標而努力,其實就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了,能夠不比較,從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幸福的根源,才是真正懂的生活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doris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